【瑞金】做×
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

★短












    “可以吗?金……”

    昏黄的光景,暧昧的气氛,氤氲的彩光,格瑞从来没想到过金会把他叫到情侣旅馆。看着身下人低埋的头,神情被挡在金色的刘海后,只有通红的耳尖出卖了他。

    “可、可以!”

    看,这都结巴了。格瑞在金的耳边轻笑一声,低沉磁性的嗓音让他身下的金身体一苏,金不禁暗骂,声音这么好听干什么。

    格瑞的唇贴上了近在咫尺的耳尖,张开唇瓣,小心的含住,摩挲。

    金抖了一下,更加抿紧了嘴,不过他从来都不是个被动的人,所以,格瑞感觉脖子一紧,头被拉下,唇上一热,触感柔软。

    他只能看见金瞪着他的眸子,先是狠狠的盯着他,然后渐渐的看向旁边,飘忽不定,最后低垂了眼帘。格瑞看到自家的爱人这么可爱的模样,心情愉快的同时欲火难耐。

    仿佛看见了格瑞的笑眼,金咬了咬含住的唇瓣,很用力,但不至于出血。

    格瑞舔了舔被咬的地方,难免蹭到了同样贴合的另一半唇,得寸进尺的伸入了深处。

     一夜缱绻旖旎……

    格瑞紧紧抱着金,怀中人带着点刚洗完的清香,让人舒心,金虽然感觉很困,但还强撑着精神没有合眼。

    “睡吧……”格瑞轻轻拍了拍金的背,折腾了一夜,他应该很累了。

    金却挣扎的爬起来,半撑着身体,看着眼前的家伙,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,他眉头挑了挑,一脸严肃,“你就没什么想说的?”

    格瑞眼神闪了闪,嘴角微微上挑,摸了摸金的头,“早点睡吧,你今天也累了。”

    听到这话,金脸颊微红,又马上回过神,想说些什么,但看着格瑞的神情,撇了撇嘴,不再说些什么。

    他躺下身去,把头埋在格瑞胸前,蹭了蹭,就不再有动静,好像睡觉了一样。

    许久,才闷闷的传来一句声音,“今天的你,太温柔了。”
   

    格瑞只是一下又一下捋着金的头发,不说话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第二天,金醒来后,身旁空无一人。

    这家伙,到最后也一字未提。

    他都知道啊。

    格瑞走了,不会再回来了。

END
   







>>

    背景:

    格瑞是特工,去做最后的任务,完成了,就能离开组织。但组织怎么会放一个知道许多秘密的顶级特工就这么离开,所以这最后的任务就是抹杀格瑞。

    所以这一趟是必死无疑,格瑞当然知道,但他还是去了。为了保护金,他去做任务的条件就是让组织不要动金。

    不过组织真的会答应格瑞的要求吗?

    这可不一定呢。

评论(21)
热度(170)

© 刀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