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瑞金】情书


    金捏着手里的情书,这是他长这么大,第一次写情书,心中万分紧张。


    他想把这份情书亲手送到那个人手上,可是他突然没有勇气。“呼——”深深吐出一口气,金拍了拍脸颊,不就一封情书嘛!他暗自鼓舞,害怕个什么!


    重燃信心的金踏上征途。


    “您好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?”凹凸大厅中的裁判球问道。


    “请帮我查一下格瑞的坐标。”说着悄悄摸上放着情书的口袋。


    “好的,已帮您查询到:东经123°北纬79°”

   
    “我……我能乘飞船过去吗?”金突然想起自己的特殊buff.


    “不好意思,飞船是不能借用的,您可以开车去,不过需要支付积分。”


    “啊……我没有积分……那我还是走路去吧!谢谢你了!”

   

    刚走出凹凸大厅,金拍了拍脑袋,刚刚那个裁判球说哪里来着?东……东北?好吧!那就朝着东北走吧!


    金走啊走,走到了一颗巨大的树下,那棵树上坐着一个人,模糊的看不清人影。


    “你好!你知道格瑞在哪吗?!”金仰着脖子大声问。


    “哟,这不是格瑞身边的那个渣渣吗。”轻佻的语气从树上传来。


    “是你!嘉德罗斯!”金连忙后退数步。


    “我不是他,渣渣——本大爷叫贾德螺丝!”


    “假,假的螺丝?”


    “对,你只要通过了我的考验,就可以知道格瑞的去向。”

    “什,什么考验?”


    树上的和嘉德罗斯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跳了下来,渐渐走进金,“不许动!”金原本想转身就跑的动作硬生生止住。


    “很简单,帮我从树上摘颗桃子。”



    “哈?你不是刚刚就在树上吗!”



    “要你管!”



    ???



    金还是依言去树上摘了颗桃子给贾德螺丝。



    啃着桃子的螺丝随意指个方向就不见了。



    金只能朝着那个方向走,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往哪走。


    金走啊走,走到了一个巨大的湖边,湖中心好像有人。


    “喂——!你知道格瑞去哪了吗?!”


    湖中心的人似乎听到了呐喊,向湖边游来。


    “紫堂?!”

   
    “不,我不是他,我叫紫颜。”


    金挠了挠后脑勺,最近流行角色扮演吗?“哦,好吧紫颜,你知道格瑞去哪了吗?”


    “你帮我一个忙,我就告诉你。”


    “好啊,什么事啊?”


    “帮我去河里捕条鱼。”


    “???可你……”刚刚不就是在河里吗?


    金还是乖乖的去捕鱼了。


    金把鱼交给紫颜的时候,他也随手一指,消失了。


    金不疑有他,继续自己的旅程。


    金走啊走,走到一家客栈前,店名叫“柠檬”。


    “有人吗——?!”


    门忽然被打开,露出里面的人影。


    “安莉洁?!”


    “你找错人了,我叫安吉莉。”说罢就要把门关上。


    “哎!等一下!不管你叫什么啦!你知道格瑞在哪吗?!”


    “你完成我的任务我就告诉你。”


    “好的,干什么?”


    “帮我开个门。”


    你们脑子大概都有问题吧,金想。


    不过金还是把门打开了。


    安吉莉随手一指,把门关上了。


    金走啊走,他感觉自己接下来还会遇见奇妙的人和事。


    他走到了一个驿站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但他直觉他还会遇见熟悉的陌生人。


    “来人啊!!告诉我格瑞在哪啊!!!”金已经自暴自弃的大喊了。


    “吵什么吵!本小姐不就在这吗!”


    “凯……不对,你应该不是凯莉!”金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。

    “废话,我当然不是凯莉,我叫凯顿!”凯顿给了金一个鄙视的眼神。


    “……凯顿我要做什么才能知道格瑞去哪里了?”


    “陪我找星星。”


    “哪儿?”


    “你脚下。”


    ……


    金继续自己随手一指的旅程。


    他又在森林遇到了自称蕾丝的和雷狮很像的人;在遗迹遇到了安清修;在沙漠遇见了黑爵……


    最后,金走到了这里。


    空白无一物的地方。


    “你完成最后一个任务就可以见到格瑞。”声音从不知名的地方发出。


    “真的吗!太好了!!”金的双眸发出耀眼的光。


    “最后的任务就是:请读出你的情书。”


    “唉?!什么?!你怎么知道我找格瑞要干什么?!”金惊讶的瞪大眼睛。


    “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这里没有别人,只有你和我,你读完,就可以看见格瑞了。”


    “……好!”金思考了很久,一股莫名的力量驱使他答应。


    金打开自己一路上都小心翼翼保护的口袋,从里面拿出一封书信,轻轻拆开,展开。


    “……”许久,没有声音。


    “怎么了?你为什么不读?”


    金拿着信纸的手僵着,又恢复了,把信纸叠好,塞回信封里。


    “我想……”


    “嗯?”


    “我是时候该醒了。”


    ……


    梦境破碎。


    “我想你,格瑞……”


    “为什么……在我梦中也不愿意出现呢?”


    躺在床上的金蜷缩着身子,皱紧眉头,醒了,却不睁眼。


    “能梦到你就好了……”


END







>>>

    场景首字母连在一起就是“守护你一生一世”

    情书是没有一个字的


    最近懒得不行

    描写什么的

    不存在

评论(39)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刀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