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电影】有空安利 《西伯利亚的理发师》


本来想说每日安利的

然后发现自己不会那么坚持

所以就有空安利

接下来说说《西伯利亚的理发师》

这是一部电影,全长两小时+.

注意选择合理的时间

这是一部喜剧爱情电影,上世纪的俄罗斯背景,讲诉一个美国女人和俄国军官的爱情。

女主人公珍是一个美丽大方,豪迈直爽,并且有幽默感的女子,我超喜欢!

男主人公我也喜欢!

(我真的不是很会安利)

emmmm

这部片子在我看来是最好的爱情片之一

和现在那种肤浅,青涩,廉价的爱情不一样

我看到了爱情的永恒,国家与个人

其中也不乏俄罗斯的风土人情

你有可能会很难看进去

但请相信我

看完你会读懂不一样的爱

片子是老片

但我希望年轻人能多看看这种

以后会有空就安利我喜欢的片子

我偏爱老片,那种韵味难以描述

看电影和读书一样

体会百味人生

我以编导专业的素养担保

愿你笑纳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刀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